跟小格子姐姐的淵源呢,簡單來說,就是學姊,並且對芬妮來說是天使一般的存在! (雖然我年紀比較大外表也成熟很多,學姊還是學姊啦)

學姊那麼多,為什麼格子姐姐對芬妮來說那麼特別呢?因為第一趟歐洲班,是魚翅新人都會被roster到的法蘭克福回程上,芬妮整個累垮!是格姐伸出援手,芬妮才活起來!

新人嘛,無法承受時差的摧殘,又sightseeing又shopping的玩太猛,在送完第二餐後,整個天旋地轉,跌坐在crew seat上。

還記得當時還是使用jumbo774比較舊的機型。印象中我和格子2man(就是2人駕ㄧ台餐車,ㄧ人發餐盤一人發飲料)以我當時green的程度,可以想像格姐多麼隱忍我了!反應慢,動作慢,格姐推測是處於放棄狀態。

所以當我倒下時,格姐應該想說唉就當作佛心做好事,還做了一杯熱檸檬水給我。

反正都替我應那麼多call light了,也不差這點小事。

哈哈call light的事她到今天還在抱怨。好啦,我知道錯了啦哎喲😆下次奉茶謝罪可以吧!

其實不只是格子姐姐,沒頭沒腦的芬妮惹出的禍沒有少過,但一直都有很棒的上司跟同事們互相cover。芬妮覺得很幸運,人生裡有這樣精彩的3年。

以後再跟寶貝們分享我做過的蠢事喔!要慢慢來,因為三天三夜都寫不完.....

奉上格姐美照一張寶貝們請欣賞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