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少照這種所謂「我在空中」「我在飛翔」的照片,其實除了富士山以外,沒有特別去照過窗外景色的印象。


因為久而久之起飛與降落變成工作的一部份。而工作只會讓我想嘆氣。

當嘆氣的次數多到不是放個年假就可以轉換心情的時候,只好轉換跑道。

前公司的福利已經算是很好。第一年就可以放21天的年假。 再附贈黏在年假前後的兩個day off,就是一個9天假➕一個16天假。

當時覺得世界實在是太美好了!想當初在日本賣珠寶的時候,很幸運地櫃位有長達1年的時間都在大門口,日本的緯度比台灣高大家也知道,冬天真的是寒風刺骨啊。大門一開一合氣流再對流,芬妮真的快死了。加上一年當中有5個月在花粉症,鼻子常常流血凝固在裡面...

我當時覺得很好!至少待在機艙內不用留鼻血,不用吹冷風,不用穿很薄的制服。

但是此一時,彼一時,漸漸地這樣的工作也無法滿足我了


但這仍舊是很很好的工作經驗。它有夢幻的成分在無誤!

這篇文章沒有什麼特別的主題。只想表達一點芬妮的求職心路歷程。也希望大家能夠在職場上永遠都能學到東西並且獲得成就感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