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呼 常覺得我需要離開現場放鬆下。是我抗壓性太低!!!!!!!!
以前飛的時候,ㄧ落地大家馬上開手機進入自己的世界裡。剛才聊得多起勁,有很大成分都是為求表明融洽的客套。

從停機坪走到海關那裡更是從座艙長到bc推車妹人人低頭。連絡男友的老公的小孩的。人人有自己的生活。 

4年前飛福岡時有位座艙長說,現在crew都不一起出去吃飯了。很懷念以前的時光。我也很想換上便服出去陪陪大哥開心,因為當時我新,哥對我好親切。 

但是下班後真的累。
骨頭散精神渙散。很想就
1.打開電視看看日本藝人耍白癡
2.保濕面膜立刻敷
3.便利店的和果子塞塞
4.晚安凍膜敷敷睡

毫不遲疑lock and seal 4步驟上身!


就這樣過完我對於腦袋零生產性的一天也無妨。我沒有要當文學家寫很厲害的BLOG炫耀我當空中飛人環遊世界多厲害。
或是大PO開箱文接業配購物團云云。

還記得我當時一口氣買了4個大福!一天兩個sector不是開玩笑的,體力真的會虛脫還會影響心情開始跟男友whatsapp鬧脾氣。

不如速速睡去地好

科技真的改變了人的生活方式呢!想想以前飛時很有自己的空間與時間,真的不錯!

雖然也只是累著攤著........

如果妳是有時候覺得很想離群索居的人,這個工作或許很適合你/妳喔!

但是要熬過工作上大量處理人類瑣事的時間就是了。 


Give and take就是人生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